芦苇一锅炖

人类的赞歌就是勇气的赞歌,人类的伟大就是勇气的伟大!!

向日葵与小苍兰(3)

  抱歉抱歉十分抱歉米那桑!很抱歉,这么久都没更新让大家以为我已经噶掉了!我滚回来更新了!

  “green你听我说,我知道一家超好吃的烧烤店我们去那里吃饭吧!”blue兴奋的拉着green的手朝那家烧烤店走去“走慢一点啊,看看你猴急的样子”green哭笑不得一边被拽着往前走一边数落blue,但是语气怎么听都只有温柔。

  “呜呜呜呜呜,感谢上帝让我知道一家这么好吃的店ಥ_ಥ”blue一边吃着碳烤地狱疣一边暴风哭泣,堆积的眼泪都快把旁边的green淹死了。“我说你这人喜好怎么这么奇怪,地狱庞有什么好吃的。”green从很早以前就不理解blue的喜好,地狱疣这种东西光是食用就很不可思议了,他竟然还吃的这么香“你这么好奇,不妨亲自尝尝呀?”blue突然收起泪水,凑近green的脸一脸坏笑的把吃了一半的地狱疣串递到green的脸前,green被blue吓了一跳,那张稚嫩可爱的脸在面前瞬间放大开,他感受到温热的鼻息洒在自己的身上,小苍兰的味道再次在鼻尖萦绕,green赶紧往后撤顺便用手挡住自己如天边火烧云一般红彤彤的脸。“唉,把你给吓到了吗?不好意思啊。˃ ˄ ˂̥̥”双手合十,歪着头看着green祈求他的原谅。诱人不自知的blue的这一举动直接让green更加上头了,他红着脸,不知道该怎么办,最后只好冲着服务员大吼一声“麻烦两瓶啤酒!快一点!”常年唱歌的他嗓门十分大,这一生差点没把那服务员吓得扔掉手中的托盘。赶紧把两瓶啤酒放到桌子上后怯生生的离开了桌子。

  blue看着满脸通红的green猛灌啤酒,有些疑惑“green你慢一点啊,不要呛到了那么着急干嘛。”说着,拿起另一瓶啤酒,很自然的喝了下去。

  “唉唉唉!”green整个人都懵了这两瓶酒拿来就是为了遮掩尴尬的,可是为什么blue也喝起来了!“等一下,你别喝啊,你忘了你酒量差吗!”green这句话此刻毫无意义,blue已经把整瓶啤酒给灌到肚里“呐,我看你一个人喝那么孤独,所以喝一口陪你呀,怎么了吗?”green看着明显带着点醉意的blue内心1万只草泥马奔腾“还怎么了吗?你自己不知道,我可看见了你这脸红的跟路边的偷马头一样啊!”

  blue发现了green的慌张,他再次逼近green “怎么了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?”说着,露出一个诱人的微笑。green吞了一口口水。忍住啊!他是你的好朋友,是你的室友啊怎么可以有这种想法!赶紧晃了晃脑袋,把那些龌龊的思想给丢了出去“总之,我们赶快回宿舍吧,现在天也晚了!”为了转移话题,他只好提出回到宿舍“嗯~我腿软了,走不动了哎。只能拜托你抱我回去啦。”blue喝了酒以后像变了个人一样用撒娇的口吻软软的念叨,整个人都靠在了green的怀里。

  green的脸再次通红了起来,“blue不可以要自己走!”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,一只手放在blue的后背。另一只手抱住的blue膝盖下方,就这么把他给横着抱了起来。“呐,明明嘴上说不可以,但是身体倒是很诚实嘛green实在是太可爱了呢~”green此刻完全沦陷了,他不知道该怎么样面对blue,只能赶紧把他抱回宿舍,途中免不了路人的围观,但他也顾不得那么多了,他此刻只想赶紧把他搞回宿舍去。

  扑通一声,blue被green放在了床上,green刚转身打算去给自己换洗一下,这时,身后突然传来一阵奇怪的声音。

  今天灵感还蛮多的嘛,一下子写了1000多个字好开心哦也不知道能不能过审。审核我劝你最好善良一点呢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